close

年齡:2Y7.5M

DSC01128.JPG

 

天啊..再過幾天Maru就要2Y8M了,熊熊發現,我的2Y6M竟然沒PO文!趕緊來補一補!

其實如果有FB的人,應該這些內容都已經即時看到了啦!咪媽要滿足廣大客群,因此還是乖乖在部落格彙整一次囉~~

 

Part1  有在長高中!!

 

這標題寫的真廢話,若Maru都沒長高,丹爸咪媽現在應該急著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了吧!是說長高是件好事,卻也開始出現更多危機!!鎖門....就是我們發現一個很可怕很可怕的危機。

 

因為這小妮子竟然摸的到鎖門的位置,而且很輕易的就把門鎖起來@@...重點就是..........天啊!我們家房門的KEY,早在裝潢好之後就不知道塞去哪裡了!!這真是太太太太太危險的事情了!!要趕緊請鎖匠來打一副鑰匙才行!

Image2.jpg

 

Part2 記憶大考驗

 

原本是試著教導Maru認識國字(請不要跟咪媽說:這也未免太早了吧...其實小朋友會把國字當成圖案來認識喔!!),但卻意外發現,Maru會背下位置

IMG_0305.JPG

 

這段影片超可愛,不只是展現Maru記憶能力,更好笑的是他"驕傲"得搖著屁股的樣子...超QQQ

  

 

YE...我有沒有很厲害!!

DSC01034.JPG

 

Part3  小幫手Maru

 

越來越大的Maru,什麼事情都想體驗,不管我們大人在做任何事情,他一定會說:我也要看、我也要用、我也要拿...

(但是....怎麼都不會說:我也要吃!冏@@)

 

看我們家小妞貼不貼心,還幫老爹刮鬍子!!明明都已經被刮乾淨了,還是硬說要幫忙刮@@

Maru小妞,別再刮了!再刮下去你老爹的臉都快柳皮了!~~

DSC01143.JPG

 

Part4:繪圖能力

 

美術能力可能就比較像咪媽,沒什麼藝術細胞@@.....所以畫畫能力目前處於畫圈圈狀態......

DSC01037.JPG      

 

Part5:童言童語

 

Maru看著麻麻說:麻麻你有小寶寶了嘛?

 麻麻說:沒有阿, 你想要小寶寶嘛?

Maru說:嗯...我要小寶寶,Maru的肚子裡面有小寶寶! (用力挺起那顆小凸肚摸丫摸的......)

 

延續上面的童言童語....續集!

 

咪媽在咪阿公面前問Maru:Maru你肚子有什麼?
Maru: 有小寶寶
阿公大笑!!阿公說:你肚子裡面有小寶寶嘛?
Maru:有小寶寶(又挺起肚子摸一摸!)
突然..Maru對著麻麻說:我要當小寶寶
咪媽說:你要跑到麻麻肚子當小寶寶嘛?
Maru:好阿!我要當小寶寶...
Maru認真鑽在麻麻肚子上!!!硬是想鑽進去~~~!

 

2Y7M的生活隨記,過幾天就來到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&M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